有一位口吃的人進了酒店,酒促小姐熱情的招呼.....

酒促小姐拿來一瓶酒,說:先生,喝酒嗎?

客人:多、多、多少錢?

小姐:這是上等好酒,一瓶一萬八!

客人:開、開、~(小姐好高興把瓶蓋打開) 開什麼玩笑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孫姓、鄭姓兩個婦人在聊天,有一位離婚的婦人走過來,

孫婦:這個女人結婚又離婚很多次,我們怎麼形容她才好?

鄭婦:那就叫她「前公(功)盡棄」啊!

離婚婦人聽到這些話,就說我們來比比誰的祖先比較偉大!

孫婦:我的祖先最偉大,因為人人尊他為齊天大聖美猴王!

鄭婦:不,我的祖先是最先來台灣「開臺聖祖」鄭成功!他比較偉大!

離婚婦人:不、不,大家都說我的祖先「料事(廖氏)如神」,還是我的祖先比較偉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瘸子和瞎子

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,瞎子騎,瘸子看路。

騎著,瘸子發現前面挖了一條深溝,

瘸子急呼:溝!溝!溝!

瞎子回唱:阿累!阿累!阿累!於是兩人一起掉入溝中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換湯

KTV裡,阿榮猛按服務鈴;不久,服務生進來…

阿榮:「我點的孟婆湯怎麼還沒來?點很久了耶!」

服務生:「這…先生,不好意思。我馬上去問問。」

幾分鐘後…

服務生抱著歉意走進來:「先生,不好意思。換『貢丸湯』可以嗎?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菩薩的兒子

男精神病患者:我有話想要告訴妳。

女精神病患者:什麼事?說呀!

男精神病患者:(小聲耳語)妳一定要保守秘密,我是菩薩的兒子。

女精神病患者:胡說八道,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ღ婕瑜ღ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