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湊個腳

鄰村某老太太因生前酷愛打麻將,她過世之後眾子女為表孝心起見,乃決議送麻將牌一副作

為陪葬品,唯天性膽小謹慎之么女卻力排眾議大加反對。

眾子女大為不解,詰曰:「為何不能送麻將?」

「你們也不想一想這樣妥當嗎?萬一人手不夠,她來叫我們湊個腳時,要怎麼辦?」么女說

完後緊皺著眉頭。

 

 

 ☆推銷篇

記得某一天,公司裡來了兩位極品美女,皮膚嬌嫩,穿著性感。是來賣養樂多的。

我們眼前一亮每人要了幾瓶,隨後美女道:「有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?我可以送。」

所有男同事幾乎齊聲吼道:」我要!我要!」

孰知,第二天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…媽的,已經三年了。

 

 

☆你爸爸是誰

昨夜十一點多,阿標哥照往常一般的在睡前作社區夜間巡邏時,忽見一個從來不曾見過的小

孩悶悶不樂的坐在路旁,他走上前去很關心的問說:「小朋友,這麼晚了,你一個人坐在外

面幹什麼,怎麼還不進屋裡去睡覺?」

那小孩嘟起了嘴說:「爸爸,媽媽還在吵架。」

阿標哥聽了之後心裡一陣嘟嚷:真是不像話!那麼晚了還在吵架,於是便又再問說:「你爸爸是誰?」

小孩滿臉很無辜的回答說:「我也不曉得,他們倆現在就是在吵這個問題。」

 

 

☆ 幫不上忙

一天,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,被一個女警察發現。

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,不耐煩的說:『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?!』

女警察客氣地答道:『對不起,先生,這我可幫不到你,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?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ღ婕瑜ღ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