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接到一通電話, 明明不認識還扯半天

好ㄚ該死的騙子,看我怎麼玩他!

我試探說:你是深圳的老張吧

對呀,對呀,看看,我說你貴人多忘事嘛,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

對不起啊,老張,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呢

李總啊,我要去簽一個合同,路過你那裡,請你吃飯啊

我打斷他,問:老張,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

對方停了一下,哦、、、還是老樣子、、哎,得了這病也沒辦法。

你老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?

對方:哦、、、差不多了。   

想開點啊,人都去了,賠多賠少的也別太在意了 

 對方:嗯

我又問:你犯下的那樁經濟案,不是判了6年嗎?怎麼你現在就出來了?

你不知道我們都好同情你啊,你說你怎麼就那麼倒霉呢,強姦你老婆的流氓抓到了沒啊。

對方:、、、抓、、、抓到了

我又問:“那你兒子的精神病怎麼樣了,好點了沒啊?

對方憋了10秒鐘,沒說出話來,把電話掛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ღ婕瑜ღ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