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已婚的朋友吃飯時跟我說:你看我老婆那個鬼樣,又不是沒給她錢每天素顏不打扮是怎樣?

你也看過我的小三她多漂亮,每次帶她出來我多有面子,同樣是女人怎麼差別這麼大?

 我靜靜嚼完嘴裡的食物後回答他,你老婆把你的錢 跟她的時間都花在你跟你小孩身上

你小三把你的錢跟她的時間都花在她自己的身上,同樣是女人,你懂差別在哪了吧 !!!

因為愛,你老婆為了這個家付出不知多少心力,也因為了你,她忍受了伴隨十月懷胎而來的身

材變形.....如果你不疼她誰疼她?亦請不要因為工作累了,就回家對老婆大聲呼喝,你要知

道,女人在家(或下班後)帶小孩是比上班還要累!

 所以請好好疼惜身邊這位為你付出的女人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ღ婕瑜ღ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