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剛做了男友愛吃的紅燒肉 ...從廚房端了出來 ...

男友跟我說 : 妳做的肉可以取名叫 ... 慈禧!

 我驚喜的看著男友 : 為什麼啊?

 男友答了句 : 太厚!...= = !

 

 

 

 

☆男友剛放了一個屁......

他淡定的說 : 我放的不是屁 !

我說:啊 ...不然是菊花在嘆息 ?

 

 

 

☆孝順

父:「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,一點也不知道孝順!」

子:「那有?!我可是有保險的。」

父:「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?別扯開話題!」

子:「當然有關係囉!因為受益人是您ㄚ!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!」

父:「嗯.....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?我已經等不及了!」

子:「.....(接不下去了)」

 

 


☆強吻

這天,有個美麗的女性在公司外當清掃婦。

突然有位男性強吻了她就跑走了。

女性便大叫:「那個人強吻了我,快抓住他!」

路人便衝過去將男性抓住說:「小姐,妳要告他甚麼?」

女性害羞的說:「沒有,我只想告訴他....我每個星期一、三、五都會來打掃....」

 

 

☆修理

甲婦:「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,幸好他老爸會修理。」

乙婦:「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,也幸好他爸會修理。」

甲婦:「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?」

乙婦:「不,他會修理孩子。」

 

 

☆買肉圓

某日,一位美女去買肉圓。

美女:「老闆,我要兩個小的帶走!」

由於生意好,過了一會兒,老闆怕忙中有錯,於是在下鍋前問:「小姐,妳那兩粒是小的嗎?」

美女臉一紅,恨恨地回了一句:「老闆,你那兩粒才是小的啦!」

 

☆道歉信

一對熱戀中的男女,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,後來兩人鬧情緒,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

館,看不到女的,越想越覺得不對,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。

誰知女的看了信,更加火大。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?

「親愛的,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,沒想到看不到你,心中好難過....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ღ婕瑜ღ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