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總出國考察,臨時打電話回公司要交代重要事情,總機小姐剛好離開座位去上 廁所,電話隨機跳號。

 阿富拿起電話不耐煩說:【找誰啦!】

 陳總經理:【林經理在嗎?】

 阿富:【不在!】

 陳總經理:【李副理在嗎?】

阿富:【也不在!】

 陳總經理:【張協理呢?】

 阿富:【不在!】

總經理:【呃..那個…】

 阿富:【都不在啦!我在跟我女朋友講電話,請你晚點再打可以嗎?】

 陳總火大了:【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總--經--理!】

阿富:【那你知道,我是誰嗎?】

 陳總經理:【不知道!】

 阿富:【那就沒關係了!】

 嘟嘟嘟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ღ婕瑜ღ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