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笑話2則之1)

有位年輕貌美的小姐穿著緊身迷你短裙,上街去購物。兩手提滿了購物的戰利品,等公車準備

回家。公車一來,小姐面臨很尷尬的場面。因裙子太緊,兩手拿許多東西而公車車體較高,無法跨上公車。

排在後面的乘客開始騷動,叫她動作快一點,那位小姐實在手足無措。正在排隊上車的人潮開

始擁擠淩亂時…小姐靈機一動,用手悄悄的將裙子後面的拉煉稍微拉開,好讓裙子可以鬆點,能讓她跨上公車。

不過,很奇怪的,拉鍊拉下來,裙子卻沒有鬆,一點用也沒有。於是她又嘗試將拉鍊再往下拉,結果還是沒有

用,雙腿仍然無法跨開大步。

此時後面排隊的乘客又開始騷動了,喊著:「前面的!快一點!」

 就連司機也不耐煩了跟小姐說:「妳嘛快點上車!」

正當她實在沒有辦法,無計可施時,突然後面的1位年輕人一聲不響的就將那小姐一把抱上公車。

年輕小姐更糗了,面紅耳赤的質問抱她的男子:「你怎麼可以抱我,太誇張了,我們又不是朋

友,我甚至不認識你!」

這位年輕男子冷靜的說:「小姐!當妳第2次將我褲子拉鍊拉開之後,我開始覺得我們已是很好的朋友了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(笑話2則之2)


 兄弟兩人要去逛百貨公司,經過公車站牌附近的銀行,就想先去銀行外面的提款機領點錢,

但不巧正好碰到運鈔車正在裝鈔。兩人站在提款機旁邊等了半天,手都快凍僵了,還不時要

忍受保全警衛飄來懷疑的眼光。

兄一如往常簡短的問我:「凍手嗎?」

弟照舊簡短地回答:「凍手!」

瞬時~4個保全警衛的其中兩桿槍頭轉向了他們。兄似乎嚇呆了,沒有做任何的解釋!

 弟著急~大聲地對兄喊到:「哥~他們這樣,你怎麼都還不開腔呢?」

 瞬時~4個保全警衛的4桿槍頭全轉向了他們。

被扭往派出所後,警察問哥哥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哥哥:「蔣英羽。」

 警察稍微提高音量:「你叫什麼名字?!」

哥哥:「蔣英羽。」

警察大聲:「你~叫~什~麼~名~字?」

哥哥也大聲回道:「蔣~英~羽!」

警察:「吼!好、好、好,What is your name?」

哥生氣~沈默以對!

警察無奈,轉頭問弟弟:「What is your name?」

弟弟有點怕,很快的回答他:「蔣國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ღ婕瑜ღ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